刚铎的宰相宋小宋同学

虽然很菜,姑且是个画画的

虽说快期末了……还是管不住想涂水彩的手……(*'▽'*)♪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小雀斑好~可爱~啊~~~~╰(*´▽`*)╯
主角四人都好可爱好帅气~耍魔杖打得火花四溅 幻影移形好6好6 果然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啊……(崇拜的目光
动物们都好可爱!!!会生气会开锁的护树罗锅好可爱!!请送我一只嗅嗅谢谢!(土下座
从影片开始 Newt麻瓜模式打开箱子露出赫奇帕奇的围巾的时候我就开始激动 尖叫 捂脸 手舞足蹈上窜下跳(≧▽≦)
看到没!看到没!Magic is REAL!It's REAL for the whole time!!!٩(๑òωó๑)۶
不过话说美国取名也太随意了 直接就叫nomagic……好简单粗暴(还是更喜欢muggle(´-ω-`)
然后听到邓布利多的名字的时候又开心到几乎飞到天上去(≧ω≦)
回想起小时候打着手电躲在被子里看哈利波特 我可是一部一部追的呢(骄傲脸(←_←暴露年龄了喂 记得最喜欢阿兹卡班的囚徒那一半 小天狼星死的时候哭得几天枕头都是湿的QAQ(趴
真的好棒啊~这部电影~无论是角色还是特效都好棒啊~无论是初次见面故事剧情还是好久不见的细节彩蛋都好棒啊~能再次回到魔法世界真的好棒啊~(๑´ω`๑)
霍格沃兹是最棒的魔法学校!٩(๑❛ᴗ❛๑)۶
……我话好多喔(就不能安安静静发图吗(真是的(所以说果然还是话好多啊!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