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铎的宰相宋小宋同学

虽然很菜,姑且是个画画的

本来想画三只抱在一起的水彩来着的……
然后拖着拖着拖着拖着……(从第五季拖到第六季末了……(醒醒好吗这也太懒了喂……
就……
就……
有新的想画的脑洞了!૧(●´৺`●)૭
p1p2苦大仇深的三米和哥哥的抱抱
p3对灯看(叠在一起的抱抱!双重抱抱!
p4p5傻白甜的J2的抱抱✧*。٩(ˊωˋ*)و✧*。
好喜欢三米抱着哥哥两个人都鼻子眼睛红红的样子……看得我都好想哭……ಥ_ಥ
之前在B站看一个大大的混剪 SD配的是‘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当时还没入坑的我都被虐的哭到滚来滚去……_(;D」∠)_
啊 还有 对不住啊小卡 我其实敲爱你的……(o´罒`o)嘿嘿♡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