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铎的宰相宋小宋同学

虽然很菜,姑且是个画画的

嗯~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依旧是没救的草稿风小脑洞(๑>؂<๑)
我知道晚太多了啦(ง ˙ω˙)ว 
最开始计划很完美 可以除夕熬夜的时候画
结果……开始补神夏第四季。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诶嘿(o´罒`o)
想画的是赫敏那个让一堆金丝雀围着脑袋转圈的飞鸟咒🐦顺便说一下同时还是奥利凡德爷爷用来检验克鲁姆魔杖的咒语
我:我问你个事
友:?
我:哈利波特里 有一次赫敏和罗恩吵架
友:他俩每一本都吵架
我:……赫敏弄了一大堆小鸡去啄罗恩是哪一本🐤
友:第五本吧……混血王子那本……
我:混血王子是第六本 都到那时候了还那么幼稚吗(#゚Д゚)
友:就是罗恩谈恋爱赫敏生气那段
我:啊还真是诶……我还以为过了凤凰社他们就长大了呢……
友:罗恩赫敏都最后一本还在闹别扭呢
……好吧
然后介于赫敏那样的神级大学霸都是到六年级才会的咒语 才一年级的查查怎么能熟练使用呢~所以就变出小鸡崽辣🐤~(正好祝大家鸡年大吉🐔
总之~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啦~(鞠躬(趴_(•̀ω•́ 」∠)_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