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铎的宰相宋小宋同学

虽然很菜,姑且是个画画的

加勒比海盗5观后感( ´▽` )ノ
P1~P6 排版奇怪的小脑洞
P7~P8 草稿(*¯︶¯*)
P9 摘自专注给德普拆台的百度百科(所以说德普瘦了都是特技的效果咯
P10 开花在我心中永远是辣么美的小铁匠!(*/ω\*)
一开场就被开花和小Henry的英音苏了一脸啊我的天(捧心口
船长:罗盘我不卖了!加勒比海盗5 END
船长抢银行和船长上断头台真的是承包了我全部的笑点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真•抢银行 就抢着银行那个楼和一个保险箱 啊还有一枚银币☝️还有断头台那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是很希望没有人注意到船长让他多翻一会好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Carina从第一次出场就觉得好眼熟!回来查发现是移动迷宫的的那个(第一部还好第二部想让人拎出来打死的)女主
说到眼熟 船长那一堆(脏兮兮的)手下里有一个是霍比特人里的齐刘海乖宝宝欧力!(一张嘴我就认出你来了!再怎么脏兮兮我也知道是你欧力!(后来和巴林一起死在摩瑞亚了
最开始Henry还蛮重要的……慢慢慢慢作用就变成了‘我要找爸爸!’和‘要相信Carina!’的一个打架打得还不错的路人角色……
不过Henry还是很帅的嘛……不愧是Will的娃……颜值有保障……(*¯︶¯*)
黑珍珠号 好小好可爱!
咳咳
不过之后黑珍珠号从海里翻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好燃啊!!热泪盈眶号啕大哭。・゜・(ノД`)・゜・。
大概是上了年纪了……看到这种会联想到年轻时候的片段就会感动得一塌糊涂……同理还有Will和Elizabeth抱抱……啊真的是内牛满面汪的一声哭粗来单身的我也好想要抱抱……。・゜・(ノД`)・゜・。
小船长好惊艳!人气高到什么地步呢……我画画的时候在百度上搜加勒比海盗5……几乎没有Henry的剧照截图……满屏的小船长甩罗盘(Henry:我似乎是男主?
原来萨拉查发型那么飘是死在水里的缘故……看来要死的话还要多考虑考虑死时的造型……不然死后会很难打理的样子……
萨拉查的船那个沉默玛丽号 太不科学了吧!!!!(来自工科女的怒号
波塞冬:你们当我的三叉戟是许愿骨吗 干嘛登场才几分钟就掰断
Barbossa和女儿真是一脉相承的傲娇啊……一边说留下日记只是想让她卖了赚钱不知道是死是活一边还是把星图纹在了手腕上……明明就是在意得很∠( ᐛ 」∠)_
我记得好像在微博上看到有个加勒比海盗5里某个便当了的船长是Faramir小法 脑补小法遇到小叶子:哟你也来这工作了啊
囊括了精灵人类矮人(不如说是英国演员少帅哥都去中土逛了一圈……
既然提到了微博……想起微博上看到说最近流行死爹……(Logan Yondu Barbossa
片尾彩蛋的开花让我心头一颤……
不会下一部我小铁匠……
我还记得他略略偏头微笑 漫天星斗的璀璨都成了他笑容的陪衬
我还记得他搂着他的脖子说脏兮兮的人类 一边心口不一地凑过去揉乱对方的头发
那个笑纹越来越深却又永远热情天真的大男孩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