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铎的宰相宋小宋同学

虽然很菜,姑且是个画画的

#Doctor Strange#简言之就是个反派被主角烦死于是妥协不去毁灭世界的故事
本来只是想简单地吐槽一下然而实在是……槽点太多……
非常Marvel的一部片子 笑点多特效赞 本尼亲亲炒鸡帅
Marvel的新片头真是帅到炸裂!!开场的时候我几乎在影院尖叫出声(≧▽≦)
刚开始的时候得意又轻松的Stephen真是可爱啊……手受伤之后那段太心疼了……想捏捏脸拍拍头
所以本尼不会比哈特是因为老要演手抖吗 模仿游戏手抖结尾 奇异博士手抖大半部
做手术的时候嫌弃别人手表声音太大瞬间串戏到SHERLOCK ‘你在思考 很吵’
挑病人嫌弃人家病情简单瞬间串戏到SHERLOCK‘7分以下的案子不要找我’
我本尼走在哪里都是人群中最高的一……匹……马……(高…头…大…马……
然而Stephen你对自己的头衔真的超级在意诶 不是Mr.不是Master一定要是Dr.
古一真的就是Ancient One喔……好简单粗暴的翻译方式……法师好可爱~喜欢她~扇扇子的样子超可爱~
WIFI密码那段真的是太逗了……
别人画圈圈出传送阵Stephen蹦火星的时候真是全场都在哈哈哈
图书管理员那个胖胖也超可爱~居然真的去听Beyonce哈哈哈哈(而且听得超投入
斗篷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 傲娇又任性完全不给Stephen面子 Kaecilius:我到底为什么会被这样的人抓到(虽说只有一小会
灵体打架那段护士全程懵 各种懵 全方位无死角地懵 果然是心理素质超级好的人才能学医啊……(并不是这种原因啊喂
彩蛋!Stephen被Kaecilius追着打的时候 Stan Lee老爷子在公交车上看报纸!
话说反派你们多久没睡觉了 黑眼圈好重喔
Stephen和护士女友面对面讲话的时候我忍不住比了好半天:我本尼的脸有辣~~~~~~么长~
结尾:烦人的Sherlock的一千种死法 作者Dr. Watson
于是那个黑乎乎的怪物之所以放过地球果然就是因为Dr. Strange太烦人了是吗……顺手还收走了自己的信徒真是服务周到喔
Kaecilius:EXCUSE ME?我帮你打了一个多小时的各路杂兵去除了各种障碍结果你就这么撤了!?(还把我和手下给坑了
锤哥:这个杯子不错 啤酒喝不完 啊?你说啥?啊是这样我带着弟弟来找爸爸
一开始就觉得那个治好自己的人没那么简单 果然——又瘫了(←蟹蟹小伙伴的更正~(比哈特♡
期待以后在Marvel宇宙里的潮爷和缺缺的见面~
我本尼 真 帅(严肃脸
gif出处见水印٩(๑❛ᴗ❛๑)۶

评论(9)

热度(73)